Kkineapple

【重神/流神/照淳】团子闹剧

KissyKi:

【献给 @Kkineapple 的文】


三角的要求达到了


换下背景依旧闹腾


小学低段小团子pro


感情线弱的几乎没有


接受的话

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


 


 


 


杰尼小西小学是桐山照史和中间淳太合作办起来的私立学校,虽然两个人关系好的羡煞鸳鸯,但办学理念却天差地别——桐山觉得孩子的童年就该快乐就该玩,调皮是聪明的表现;中间认为好习惯好行为要从小培养,所以正规课程必须一个不落。吵不起来又谈不拢的俩人,决定在新学年开始,将小学分为AB俩校区,算是暗暗较劲下谁的想法是正义,也可以让众口难调的家长随意挑选。


 


重冈大毅是A校区一霸,并不是小混混那种的小霸王,而是每个孩子都佩服他,每个老师都喜欢他,大多数家长心里的“孩子培养榜样”。他开朗聪明,成绩优异,运动神经拔群,又撒的一手好娇,是女孩子们玩过家家时唯一的“老公”人选。


 


“shige chan,下周的扎气球比赛你参加吗?”桐山校长问道。


“今日份的巧克力呢?”重冈露出标识性的闪亮一排牙,伸手向桐山讨取“你要我帮你争得荣誉,你就必须拿礼品来换商量资格”的定番糖果。


“是是,给你~”看着重冈心满意足地舔了舔嘴唇,“那,参加吗?”


“不参加。”


桐山差点一摔,“你巧克力都吃了。”


“巧克力只能换到和我商量的机会,我答应不答应是另外一回事。”


“那……shige chan这次为什么不参加了呢?”桐山示弱,心里想着,反正除了脑子,我什么都要比淳太强。


“一直做第一,没意思啦。”


“那如果我让中间校长派出一名一定可以赢过你的呢?”


“参加!”


桐山校长脑子果然不好使呢~~~~


 


 


“Junta,下周的扎气球比赛,麻烦你,派一个高手来,那个谁……那个!叫神山智洋的孩子,我知道他的特长,让他来!”


“你不是什么都要比过我吗?让kami chan来了你们那的娃怎么赢?”


“这不是输赢的事,这是我在一个小孩面前的地位和尊严问题!”


 


 


“kami chan,下周扎气球比赛,你去参加哦,你明明有那么多优点,可是从来没表现过呢~”


还没等神山智洋回应,贴身侍卫护花使者完美竹马藤井流星就嗖地窜出来,他的信念是——任何人都不能靠近kami半米之内哪怕是校长大人,“不行!我不允许kami chan参加,那个校区的都是坏孩子,如果输了kami chan会伤心,当然kami chan是不会输的!但……如果赢了他们会打kami chan的!”听到这番话,中间淳太怀疑自己的教学思想是不是出了什么岔子,怎么会让小孩子把隔壁理解成那样的画面。


看着校长和竹马大眼瞪小眼的滑稽样子,神山没忍住就笑出了声,“Ryusei呐~有你在的话,有人能打我吗?”


“kami chan~~~”中间和藤井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

 


 


比赛是在夹杂着一堆不可思议地吵闹中落幕的,老师和娃娃们都想不到,一个从未参加过任何比赛的默默无闻的神山智洋,竟然一出手就把万年第一重冈大毅打败了。


美术老师刚宣布完名次,旁边选手位的藤井就机警地贴着神山站,啊,重冈大毅真的走过来了,我要保护好我的kami chan!


 


“喂!重冈大毅,你不要输了就打人啊,你打不到kami chan的,因为你打不过我!”说着就架起阵势来。说来两位校长大人呢,他们在评委席谈起了恋爱,不是x,工作,顺便围观着一群小团子们训练情操。


“ka mi ya ma to mo hi ro……”无视了摩拳擦掌的藤井,重冈盯着神山桌上的名牌读了好几遍汉字上的罗马音。


“嘻嘻,我记住你的名字啦,我以后也叫你kami chan好不好,我是隔壁校区的重冈大毅,你就叫我shige chan吧,你好厉害哦,怎么从来都没有比过赛呢,难道说只会扎气球吗,不不不,不会的,你那么漂亮的男生肯定还会很多事,啊你皮肤也好白,个子小小的好想抱你啊……”


滔滔不绝的话语把藤井听的一愣一愣的,嘴炮真能赢过拳头啊……神山智洋呢,哎哟喂,脸红得都抬不起来了。


“对了!kami chan!你做我老婆吧!”


轰——不不不这事不能围观了,中间和桐山一定要去阻止了。


 


 


“shige chan,你知道老婆什么意思吗?”


“知道啊,学校的女孩子们都想做我老婆。”


“你也说了那是女孩子们。”


“可是中间校长不是桐山校长的老婆吗?”


“不是!!!”


完了,桐山发誓他从来没给孩子们灌输这种思想,但怎么和中间解释这个事啊!


“哎呀,老婆不就是个称呼嘛~那我做kami chan老婆也行啊,只要kami chan和我在一起。”


比别人反射弧长了三倍有余的藤井终于醒过来,“重冈大毅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,kami chan是我的诶,我们从小就在一起,他也只能和我在一起。”


“哦,这么说的话你喜欢kami chan咯?”


“喜欢啊,全天下我最喜欢他!”


“可是他喜欢你吗?”


这话一问,让藤井一下手足无措,他害怕地看着神山。


“我很感谢Ryusei,也喜欢Ryusei……但……”(就是好朋友那样的喜欢)


“但!他更喜欢我!”行吧,人不要脸,天下无敌。


 


 


结局的画面就是——重冈拉着神山的手在前面跑着,藤井在后面追着。桐山在绞尽脑汁向中间解释加抚慰。其他老师做常规工作去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